产经资讯网

2017第三届云南省互联网大会举行 3500余名大咖赴会

11月22日,以“新起点·新机遇·新动能”为主题的2017第三届云南省互联网大会在昆明举行。

11月22日,以“新起点·新机遇·新动能”为主题的2017第三届云南省互联网大会在昆明举行。

作为云南省互联网业内最高规格盛会,本届大会是云南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云南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传统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助推云南跨越发展的重大举措。大会吸引了3500余人赴会,齐聚了互联网行业领军人物、云南跨领域企业家、科研院校尖端技术人才等专家学者,紧扣云南元素,以主题演讲、圆桌对话形式分享前沿新知,共同探讨政务云、工业云、农业云、商务云、益民服务云、智慧城市云、区域信息服务云建设等话题,为云南高原特色农业、智慧旅游、“互联网+”扶贫新模式传经送宝,共商云南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新空间。

大会同期开设了两大分论坛,分别为“大数据时代的云南智能政务”分论坛和“互联网前沿技术及应用”分论坛。“智能政务”分论坛邀请到省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成果突出的政府单位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下的云南智能政务新局面;互联网前沿技术及应用分论坛则从网络信息安全、云和大数据、物联网等多方面展开探讨,以大会为契机,推进企业与业务生态的协同发展。

会上,由云南省互联网协会发起的2017“云南互联网企业价值奖”、“云南互联网企业新锐奖”奖项评选活动,经相关部门、专家组评选委员会评审,评选结果一一揭晓并表彰。旨在通过表彰鼓励更多互联网企业与团队蓬勃发展,推动全省互联网行业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省政府党组成员李正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记者 李承韩 段晓瑞)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产经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