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资讯网

江南新歌《有情有义》 诠释兄弟情

《有情有义》是歌手江南在双节过后,为全国朋友奉上的一道可口“后菜”:歌曲以兄弟之情为背景,歌词简洁易懂,深入人心,曲风轻快感人,朗朗上口。

900

江南新歌《有情有义》 诠释兄弟情

《有情有义》是歌手江南在双节过后,为全国朋友奉上的一道可口“后菜”:歌曲以兄弟之情为背景,歌词简洁易懂,深入人心,曲风轻快感人,朗朗上口。如果说热播电影《战狼2》中的兄弟情是战场上那样热烈的“过命交情”,那《有情有义》中,则更多的表现了兄弟之间无言的互助与慰藉,默默的鼓励与支持,就像平淡生活中的那杯酒,愈久愈浓,沁人心扉。

据了解,《有情有义》作为一首精心打造的兄弟情歌,寄托着浓厚的朋友情谊。歌曲由嘉辰文化首席执行官孙嘉辰担任监制,一流词作家陈志强、黄永军合力打造、编曲大师阿伟、赵亮强强联手、并由知名音乐人江南担任作曲与演唱。在他深沉而富有磁性的声线中,听者可以直接读到兄弟间共患难同追求的深厚情谊。整首歌有故事、有升华,大气而直抒胸臆的表达方式让人心胸开阔又感慨万千。很容易让人联想起每一个人生活中中的那位“好兄弟”。

2017年的金秋十月,所有的开心与失落,祝福与鼓励,支持与陪伴,都融于一首歌,音符间,是只有兄弟才能读懂的拳拳之心。

这首富有情谊的歌曲,无疑将成为歌手江南的又一代表作。迄今为止,他已联合嘉辰文化推出众多系列音乐作品,如爱地球系列、关爱留守儿童系列、关怀空巢老人系列等。《有情有义》的推出则是打开了又一扇大门,在友情主题的道路上,也许他们将有一条更加广阔而辉煌的创作之路。


Tags: 江南 兄弟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产经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