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资讯网

中国(北京)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昆明峰会闭幕

1日,为期4天的“智汇昆明”2017中国(北京)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昆明峰会落幕。

本报讯(记者 李竞立) 1日,为期4天的“智汇昆明”2017中国(北京)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昆明峰会落幕。

本次峰会围绕“跨国合作、跨界融合、跨越发展”主题,通过1个培训、2个论坛、2个研讨会、2个专场、1个大赛和1个工作会,展开讨论与交流,实现了产业交流、人才交流、技术交流和思想交流的目的。

本届峰会取得了丰硕成果。在科技国际合作机制方面,发布了金砖五国多边国际合作机制宣言;昆明市科技局与万象市科技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法中能源协会与昆明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汇桔网、呈贡区政府、昆明市科技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外,还举行了“创之星”中美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昆明站颁奖典礼。

据峰会主办方介绍,一系列重大国际技术转移项目和成果相继在昆明落地,为昆明建设区域性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增添了务实成果,将有力助推昆明区域性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产经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