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资讯网

昆明市官渡区自贡大安商会成立 陈上和当选为首任会长

11月11日,昆明市官渡区自贡大安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昆明举行。四川省自贡市委副书记李国贵、自贡市工商联副主席、自贡市大安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昆明市工商联、官渡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及区民政局等单位领导以及在昆各兄弟商会代表和新闻媒体共200余人出席了大会。

 

11月11日,昆明市官渡区自贡大安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昆明举行。四川省自贡市委副书记李国贵、自贡市工商联副主席、自贡市大安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昆明市工商联、官渡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及区民政局等单位领导以及在昆各兄弟商会代表和新闻媒体共200余人出席了大会。

选举大会由自贡市大安区工商联副主席苟荣会同志主持。受商会筹备组委托,筹备组副组长彭庆远同志向大会汇报商会筹备工作情况;筹备组在陈上和组长的领导下,在云南赢中科技集团总经理彭庆远、自贡商会秘书长刘义本以及王朝辉、孔凡明、陈鸿、江汝平、曹洪、杨学军、张发泉、曾其德、李啸等同志的支持下,依照《中共自贡市大安区工商联党组关于成立昆明市大安商会筹备组的批复》(大联发﹝2017﹞8号),昆明市官渡区工商联《关于同意成立昆明市官渡区大安商会的函》以及昆明市官渡区民政局《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昆明市官渡区大安商会的决定》,确定了商会领导班子组成和人选的基本条件,经各方推荐和考察了解,筹备组提出了商会领导班子候选人初步人选,其中会长候选人1名,执行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X名、副会长候选人X名,秘书长1名、执委候选人29名,提交本次大会选举。

在商会大会上审议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商会章程》、《商会管理制度》、《选举办法》等。确立了 “服务立会、创新办会、经营兴会”的办会宗旨。会议选举了第一届执委会29名,由执委会推选产生了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云南大同建筑集团副董事长陈上和同志当选为首任会长、彭庆远同志当选为首任执行会长,王朝辉、江汝平、孔凡明、杨学军、曾弈赫、张必泉同志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邹兴勇、陈桃等9名同志副会长、彭庆远同志当选为秘书长。

随后,陈上和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陈会长指出,昆明市官渡区大安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开的非常成功,具有特殊的意义,是昆明市官渡区社会经济生活中的一大盛事,从此,在昆明市的自贡大安籍商业人士组成了一个共同的大家庭。同时提出,商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今后,商会将秉承本会宗旨,依靠执委会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全心全意为同乡服务,不断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

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后召开了昆明市官渡区大安商会成立大会,会议由彭庆远同志主持。官渡区工商联、区民政局领导同志向陈上和会长授牌授印。

陈上和会长代表商会致辞。他代表昆明市官渡区大安商会第一届执委会向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支持大安商会组建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参加大会的全体会员并通过大家向在滇投资兴业的大安籍客商表示真诚的问候和祝贺!陈上和会长表示:“承蒙全体会员的信任和厚爱,推举我为首届昆明市官渡区大安商会会长,我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首任会长,深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秉承本会的宗旨,依靠执委的力量,发挥会员的智慧,勤勉工作、真心服务,脚踏实地,不断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齐心协力,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奋力拼搏,为昆明和官渡经济发展作贡献。回报家乡,为振兴自贡和大安经济做贡献;会上大安区工商联与官渡区工商联还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庆祝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来宾还出席了自贡市大安区2017年云南投资推介会并见证了大安区政府和相关部门与在滇企业的7个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产经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