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资讯网

爱心助力2017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慈善晚宴

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VIVA中国儿童癌症基金会主办的“爱无界 ”2017爱心慈善晚宴于12月2日在上海举行。

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VIVA中国儿童癌症基金会主办的“爱无界 ”2017爱心慈善晚宴于12月2日在上海举行。柏荟医疗作为爱心合作伙伴应邀参加了本次慈善拍卖晚宴,与400位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共为本次晚宴筹得善款300余万元,善款将全部资助中美救治儿童白血病课题研究,加速提高中国儿童白血病的整体治愈率。

129756313_15123795851201n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代秘书长贾勇发表讲话

据介绍,VIVA中国儿童癌症基金是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和VIVA中国儿童癌症基金会共同设立,致力于帮助在中国的白血病患儿及其家庭。通过成立中国儿童癌症研究协作组,更好地为白血病患儿及其家庭提供帮助。

今年的慈善拍品包括徐正旅早年国画、清代少数民族文物、陈漫天作品《金鱼秀》等,精美的拍品引得爱心人士纷纷举牌竞拍。拍卖现场,柏荟医疗集团的高管们在集团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ny Dou先生的带领下纷纷慷慨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慈善,为“爱”加油。

129756313_15123796064491n

柏荟医疗参加“爱无界 ”2017爱心慈善晚宴活动

柏荟医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郑涵文女士、创始人兼副董事长曹汝萍女士及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Danny Dou先生,三位董事局成员一直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此次“爱无界 ”慈善晚宴作为柏荟医疗这一年度公益篇章的尾声,皆在表达其愿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心愿。

据了解,柏荟医疗在自成立伊始,发展医疗健康事业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已先后构建「柏荟美丽天使专项基金」和「柏荟“早·安未来”乳腺癌关爱基金」两大公益基金。至今已为唇腭裂、烧伤、先心病、山区贫困儿童、震区群众、天津大爆炸消防员烈士家属、贫困乳腺癌患者等多个群体提供援助。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产经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