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资讯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易烊千玺爱心基金成立

11月28日下午,易烊千玺“逢凉野性NO.17”生日会圆满举行。生日会上,易烊千玺不仅全球首唱了两首英文新歌,舞蹈和完整版的生日会宣传片也正式曝光。

129756168_15123731747841n

图为易烊千玺生日会现场

11月28日下午,易烊千玺“逢凉野性NO.17”生日会圆满举行。生日会上,易烊千玺不仅全球首唱了两首英文新歌,舞蹈和完整版的生日会宣传片也正式曝光。而公益的部分则是此次生日会的另一大惊喜,“中国扶贫基金会易烊千玺爱心基金”正式设立,让粉丝们一起见证了少年的成长,也见证了他的公益之路。

129756168_15123731111521n

出道4年来热衷公益的千玺,一直希望可以到一线深度参与公益活动。在今年的生日会上,他给自己送了一份最震撼的礼物——宣布在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易烊千玺爱心基金”。

图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秦伟为易烊千玺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秦伟女士来到现场,给他带来了特别的生日礼物——两本荣誉证书。一是捐赠荣誉证书,在千玺生日前夕,他以个人名义向爱心基金捐赠150万元,用于帮助10个项目村连续三年开展童伴计划,将有2000多个孩子受益;二是称号荣誉证书,感谢他为农村留守儿童成长做出的努力,授予他“中国扶贫基金会童伴计划爱心大使”荣誉称号。

收到这份沉甸甸的礼物,易烊千玺表示:“特别开心,通过三年前一点点小小的努力,到今天我可以把自己这点心意扩大,做更大的贡献,谢谢您的支持。”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产经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