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资讯网

昆明地铁设备故障 市民称头天已发觉异常

昆明轨道交通公司官方微博10日下午发布信息称,昆明地铁首期工程1号线春融街站设备故障,导致部分列车晚点。大约1个小时后恢复正常运营。

昆明轨道交通公司官方微博10日下午发布信息称,昆明地铁首期工程1号线春融街站设备故障,导致部分列车晚点。大约1个小时后恢复正常运营。

昨日,官方发布信息前就有网友报料称:“彩云北路高架段拥堵了五六班列车,是轨道有异物侵入还是列车故障,或者是其他原因也不知道,工作人员也说不清,反正就是清客,斗南站上一趟列车倒退回第三轨。”

昨日14时01分,昆明轨道交通公司官方微博发布信息:“12月10日13点45分,昆明地铁首期工程1号线春融街站设备故障,导致部分列车晚点。请广大乘客提前安排出行,如有急事的乘客可换乘其他交通工具,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此时,市民何先生正乘坐地铁从东风广场前往珥季路,他发现车厢电子显示屏上,时钟一直停留在“14:04”字样,而显示屏上的站点信息一栏,则一直显示为“等待前方车站确认”。

“后来才知道当时是出了故障。”何先生说,当时除了显示屏有异常外,列车行驶一切正常。

昨日14时53分,昆明轨道交通公司官方微博发布了运营恢复信息:“14点42分,昆明地铁首期工程1号线续,经调整列车首期工程1、2号线已恢复正常运营,广大乘客可正常乘坐地铁出行,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网友跟帖

@KerryXU_先森:其实中午12点不到,在南部汽车站、斗南站就开始不正常了。

@寂寞旋律1678:我头天下午乘坐时就发现有问题了,从高铁站到环城南路,车厢内的视频一直显示下一站是斗南站。头天就有预兆,居然没发现和检修?(记者 张勇)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产经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