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资讯网

京东携手农行打造金融供应链创新样本

20日,京东企业购西南分公司与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在昆明举行签约仪式。

20日,京东企业购西南分公司与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在昆明举行签约仪式。

双方围绕金融体系的改革要求,依托京东企业购的金融行业采购解决方案,率先打造云南金融业首个供应链数字化的创新样本,今后,京东将为农行16家二级分行、661个营业网点提供采购供应链的全面支持。下一步,京东将为农业银行省分行提供一站式的金融行业采购解决方案,并量身定制一套科学、规范的采购审批管理,通过四级审批模式,规定了省内各二级分行、一级支行、二级支行在不同采购单价、金额下的审批权限,同时因地制宜地考虑了支行的经营情况和城市规模,做到采购管理有章可循。通过合作,农行云南省分行金融采购供应链从采购流程的数字化运转、电子化审批,以及采购风险的系统化识别和防范,到采购供应链管理系统化全覆盖得以实现,降低了企业经营、仓储、人工管理等隐性成本。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产经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