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资讯网

“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企业座谈会举行

近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主办的2017年“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企业座谈会在玉溪举行,获得“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的企业家以及来自中国企联、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中国广核集团、北汽集团等的近100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本报讯(记者 王云瑞) 近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主办的2017年“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企业座谈会在玉溪举行,获得“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的企业家以及来自中国企联、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中国广核集团、北汽集团等的近100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围绕“新时代 新作为”主题就当前经济形势、转变发展方式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参会代表表示,在新时代下,我国企业要有新作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现代企业创新能力、管理能力,要创新创立现代企业管理思想与模式,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期间,玉溪市政府与中国企联进行了招商引资推介。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到抚仙湖生态展示中心及云南联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云南合美通用航空实业有限公司等玉溪市重点企业参观考察。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产经资讯网